close

 

人們說~年過25的女人~絕對不能忽視保養這件事情~

包含熬夜~飲食不均衡~水分補給太少~上班壓力太大等等~許多因素

都會造成無形傷害

所以絕對不能忽視~肌膚的求救!!!!

今天來介紹 一家人玩美姬 養顏補給綻放青春

IMG_6004.jpg

我只有三句話說~好用~好喝~好方便!!!

IMG_5932.JPG

好用~因為她裡面含有豐富的葡萄皮萃取白藜蘆醇 

莓果精華

等於1包玩美姬=1萬顆鮮萃葡萄 or 108瓶紅酒

IMG_6003.jpg

 

甚至含有我最喜歡的 接骨木莓

接骨木莓可屬於全方位的好物

網路上大家可以Google看看

就會知道為什麼我超喜歡接骨木莓~可以有效對於人體機能全方位的提升~

IMG_6002.jpg

當然一整包不只有這麼簡單而已

還有 膠原蛋白 卡姆果補充維生素C

肯定識貨的都知道~單單補充膠原蛋白一定是不夠的~

一定要他的牽手好夥伴~維生素C~來與它搭配使用才事半功倍

這樣才是完美的組合~

IMG_5948.JPG

可以讓肌膚 透亮水水~ 好氣色

IMG_5944.JPG

接下來來介紹口感~味道~

大致上~應該每個人都有吃過葡萄~或是喝過葡萄汁對吧~

那就沒錯了!!!整包都是葡萄汁的感覺~

沒有腥臭味~或是刺鼻的味道~

IMG_5937.JPG

IMG_5938.JPG

IMG_5939.JPG

 

對於甜味很敏感的我~

我覺得酸酸甜甜~喝一包剛剛好~

再來我覺得他很方便的是~不用特定空腹前還是睡前

隨時想來一包~就來一包~有空的話~早晚各一包~

你會看見不一樣的自己~

IMG_5940.JPG

我相信~美麗沒有捷徑~沒有偷懶~

女人唯獨只有投資自己~愛自己~給予自己最好的~

上天就會給你更多的愛與幸運~

IMG_5953.JPG

我們一起先來愛自己吧!

給予自己滿滿的營養與美麗

一家人玩美姬 https://lihi1.com/8FBc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