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熟知莫莉的都知道~我熱愛運動~重訓健走等等多項運動~

而且又要常常抱著小孩~或著陪著小朋友上山下海~

 

但最近發現我的膝蓋~常常會有卡卡的聲音~

甚至之前我的大腿骨受傷的地方~常常會感覺卡卡不舒服~

 

當然~平時我都會用食補方式來保健自己

補充鈣片~曬太陽~絕對是每天不可或缺的任務之一~

但~總是覺得關節還是卡卡的不夠力~

 

今天要來介紹神隊友~ 瑞士原裝進口PERNATON 百通關凝膠

IMG_2028.jpg

100%瑞士製造~且全球熱銷超過20年了

IMG_2006.JPG

富含 GAG可以有效提升靈活度~

且通過紐西蘭 ORIGINAL PERNA EXTRAKT 認證

完整保留高品質 GAG

IMG_2025.JPG

~GAG~到底是什麼呢?

答案: GAG「醣胺聚醣」是「關」健部位所需的必要營養~提升活動力及靈活度

 

像我平常使用習慣

會在運動前~讓運動更加倍有力~

運動後~讓腿部關節舒緩~

平時~早晚擦~我會當作保養再擦~

IMG_2016.JPG

像我大腿骨常常有的地方~我會在不適的時候特別加強擦~

關節處只要有卡卡的感覺~我就會特別加強早中晚擦~

像我用的是涼感型~冷敷的概念

 

有時候抱小孩~常常會覺得肩膀抱到無力

但擦完PERNATON 百通關凝膠

不但能夠行動靈活 而且舒緩肩膀與手部抱小孩的不適~更有效地陪小孩跑跳碰

更能夠陪小孩上山下海~認識世界更多不一樣的東西

IMG_2030.PNG

IMG_2031.JPG

而且用量很省~也很好推開~

IMG_2011.JPG

運用薄荷、寒帶松針植萃精油

 

涼涼的~味道也很清爽~

不但吸收也很快~

當吸收之後~就不會有厚重的味道~

而且肌膚也感覺很清爽不黏膩~

IMG_2013.JPG

不但我自己用~

像爸爸媽媽年紀漸漸越來越大~

我也想帶著他們上山下海~

所以~我也邀請他們跟著我一起擦PERNATON 百通關凝膠

爸爸媽媽跟著我一起遊全台灣~

讓爸爸媽媽的行動靈活 不卡卡

三代同堂一起出遊~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情~

送給爸爸媽媽最棒的禮物就是PERNATON 百通關凝膠

IMG_2027.jpg

百通關 https://www.myswiss.life/pages/pernaton

arrow
arrow

   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