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~游泳是我的夢想~也是我最喜歡最渴望的事情~

所以我也希望孩子能在水中暢遊~享受在水裡面的世界~

今天要來介紹我覺得100分的游泳學校~

日本伊藤萬.游泳學校.溫水泳池.兒童游泳課程~

謝謝伊藤萬為兩個孩子準備了臂圈以及泳帽~感覺太棒了

IMG_1040

其實一直以來~我都會帶小朋友去游泳池~不管春夏秋冬~

但天氣冷的時候~去游泳池的次數大概一隻手數得出來!!!

但~來到伊藤萬~才是顛覆我的三觀

 

原來~ 伊藤萬一年四季維持室溫32℃±,水溫30℃±,創造全年可游泳的舒適環境

IMG_1051

而且搭配最優質的水質 100%自來水,並採24小時循環過濾溢水、淨水消毒設施

IMG_1043

原來游泳可以這麼安心~這麼棒!!!

而且還可以再這麼舒適的環境下學習~可以說是最幸福的事情囉!!

 

今天我要來介紹的是位於中和南勢角的~新北景新校

地標清楚~而且好找~而且白天有市場~晚上有夜市~附近都有好吃的美食店家~(

(( 下方會有我自製的影片簡單介紹唷 ))

肚子餓~也不怕沒有地方能吃飯XD

 

一進門~就能看到熱情的接待人員~

因防疫關係~記得量體溫~全程配戴口罩喔!!!

服務人員會依照小朋友的狀況~成長~去解說課程方案等等的配套

也會依照小朋友的狀況去調整上課的次數等等~

可以說是有問必答~重點小姐姐都很漂亮

我們家弟弟都好喜歡小姊姊~而且小姐姐都會很貼心的關心孩子的任何狀況~

 

再來就是環境部分~

環境不但乾淨~而且動線都非常清楚明瞭~

 

準備上課囉!小朋友在游泳前當然免不了熱身運動~

但因為有隱私權問題~場館不開放拍照~

IMG_1045

媽媽我認為這樣是非常棒的規定~

畢竟小朋友穿著泳衣~而且又有隱私權的問題~所以~我就沒有拍照囉~

 

(但是最後要下課的時候~老師還是有讓我為孩子紀錄第一次的游泳課)

但老師希望我能盡量避開其他小朋友~

 

熱身運動後~老師會以搭小遊戲的方式~讓小朋友淋浴的方式~沖洗身體後就可以準備下水囉!!!

讓我吃驚的是~全程以玩樂的方式學習游泳~

IMG_1064

IMG_1058

IMG_1066

不但沒有壓力~甚至能在玩水中學習到游泳這件事情~我覺得太了不起了!!!

IMG_1062

IMG_1065

(這種笑容~絕對不騙人吧XD)

快樂學習~快樂長大~就是這麼回事~

 

因為我自己怎麼教~小朋友就是很抗拒

結果~老師才教一次~竟然就會了!!!

IMG_1059

所以認真覺得游泳還是要交給專業的XD

IMG_1061

游泳對於我給孩子最大的好處

莫過於紓壓這件事情

其實現代小朋友因為課業壓力較大~

卻沒有抒發情緒的正確方式~但我覺得培養正確的興趣與發洩情緒的管道是很需要的

而且游泳不但能維持體態~還能讓小朋友的全方位肌肉~發展能夠更加穩定~柔軟

對我而言~游泳好處太多太多說不完了

至少我看見孩子每次游泳玩都是開心的~滿足的~滿滿收穫的

 

我相信這是父母最大的收穫了!!!

 

影片簡介在這裡囉 

 

 

【日本伊藤萬游泳學校】

官網:https://www.itoman.com.tw/
FB粉絲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TOMAN.NTJSISS

✔️ 地點:日本伊藤萬游泳學校新北景新分校 (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67巷37號)
✔️景新校電話:(02)8668-8822

arrow
arrow

   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