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試用-BOTANI橄欖活萃緊緻精華油        

 
 

嘿!進入真正夏日了!你的保養~做足夠了嗎?

其實夏天才是真正要用心的保養你們知道嗎?

像我在夏天的保養品~都會特別要求保濕

尤其我熱愛戶外運動~長期在日曬情況下,肌膚容易產生老化現象~

試用

今天就來開箱~我的新寵~BOTANI橄欖活萃緊緻精華油

別因為它是油~你就認為它會在夏天導致肌膚會有油膩感~

像我上班時~整天都在冷氣房,其實~肌膚在夏天~是更口渴的!

~裡面含有橄欖角鯊烯~維他命E和C

試用

可以及時幫肌膚補充水分~像我肌膚之前都有膚色不均勻的問題~

試用

這陣子使用下來~有感幫助均勻膚色

也漸漸發現~皮膚細緻度~越來越好了

試用

橄欖活萃緊緻精華油~從橄欖中萃取橄欖角鯊烯

對於熱愛日曬的我~可以幫助延緩肌膚衰老~甚至還能夠幫助亮白肌膚

而且因為橄欖角鯊烯成分~再抹上後~很好吸收

也能夠更有感幫助撫平細紋~恢復肌膚彈性

試用

BOTANI這個產品得大推的原因

BOTANI橄欖活萃緊緻精華油~無化學成分

試用

避免掉肌膚接觸化學成分~卻還能舒緩肌膚不適感

在一個化學時代下~擁有一個無化學成分的保養品,確實難得也可貴

試用

像我平常使用~我都放在晚上洗完澡~開好冷氣~

我的臉部會搭配化妝水>乳液>面霜+BOTANI橄欖活萃緊緻精華油

試用

試用

進行深層按摩~

試用

我會搭配刮痧板~讓面霜+BOTANI橄欖活萃緊緻精華油,可以更好的吸收

味道部分對我來說~就是淡淡清香~反而還能療癒心靈的作用~

每次使用完~都覺得上班一整天的疲憊感~瞬間消失~

我這陣子用下來~有感保濕、使肌膚留住水分

就好像是肌膚像喝飽水一樣呈現水潤光澤感

過去我使用過很多 油 的產品,常常造成我的肌膚有油悶感~

但~BOTANI橄欖活萃緊緻精華油

不僅僅是讓我皮膚變得更細緻了~也不會有油悶感~

所以,BOTANI橄欖活萃緊緻精華油,現在已經變成我的一個習慣

睡前保養的小習慣~晚上睡前簡單搭配面霜/乳液

想看更多 BOTANI橄欖活萃緊緻精華油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2.aspx?pid=630&id=1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