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!趁著最近好天氣~好想去海邊~晴空萬里的地方走走~

那絕對~就是花蓮首選了

花蓮有大海~藍天~美食

就是讓人很放鬆的一個美地

 

這次我們不限定時間~

睡醒睡飽~我們就出發~

所以早上我們大概九點多才出門~

出發花蓮囉

!!!!!!!!!!!!!!!!!!

 

第一站我們來到南澳~不免俗的一定要吃一下~頗有名氣的建華冰店

最有名的就是著名的傳道冰~

但我太喜歡花生了~當然就是要花生雞蛋冰阿XD

IMG_3837

建華冰店~讓你吃在嘴裡~回到小時候回憶的味道

 

第二站我們來到七星潭~~

IMG_2751.jpg

不管觀光客~還是台灣人

來花蓮就是要品嘗大海的味道~

那清澈的海水~晴空萬里的天空~

買個冰~坐在海邊~煩惱真的都沒有了~

悠閒地逛個七星潭~

 

我們在一路走走晃晃~

我們今天最期待的就是民宿啦XD

所以我們選擇不疾不徐地慢慢逛花蓮~

 

今天我們來到了~

花蓮吉安【金澤居民宿】

附設寬大的停車場

IMG_2804.jpg

我第一次住民宿~卻像是有回到家的感覺

IMG_2782.jpg

不僅佔地超大超廣~

還可以三五好友一起打羽毛球~

IMG_2796.jpg

甚至有戶外空間~能夠一起喝咖啡聊聊天~

IMG_2913.jpg

我們抵達時間是下午1500左右

老闆很佛心也很客氣地招待下午茶~

IMG_2764.jpg

IMG_2761.jpg

 

任君選用哦!!

 

重頭戲來囉!

老闆很客氣地帶領我們一起參觀房間~

IMG_2765.jpg

打開房門~一眼望去的是滿滿儀式感的房間

內部小木屋設計~

 

滿滿愛的迎賓水果~

IMG_2768.jpg

最美輪美奐的就是大片落地窗~

IMG_2792.jpg

打開來~是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~

IMG_2773.jpg

陽台小設計~就算晚上觀星~小酌小酌

都能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~

不管情侶還是夫妻~

來一趟絕對贈加感情XD

 

不管是迎賓水果~還是房內點心

IMG_2775.jpg

都能滿滿感受到老闆對於每一個來住的朋友

都很用心很貼心

 

衛浴設備~是我最期待之一XD

IMG_2779.jpg

不但大空間~還附設乾濕分離設計~

 

很貼心的還附有洗衣桶

讓我好想住上一年我都甘願阿XD

而且很貼心~我一定要說三次

很貼心~

很貼心~

很貼心~

IMG_2780.jpg

像我本身去飯店~我頭髮長

吹風機一直是我很困擾~

 

常常我都要帶著自己習慣用的吹風機

老闆竟然很貼心地備著大台吹風機~

讓我開心到不行~

 

開心逛完民宿後~

我們才發現時間還早~

但卻好想吃晚餐~

既然來到花蓮~

就有朋友介紹~好吃的大陸麵店

大陸麵店~著名就是煎麵~

IMG_2831.jpg

 

IMG_2833.jpg

當然,晚上當然不免俗的

就是要逛夜市啦!!!

 

花蓮最有名的就是東大門夜市~

我最期待的就是烤玉米~~~

吃吃喝喝去東大門逛一趟~絕對吃個飽喝個足

還能品嘗各地美食

吃飽喝足後~當然就是要看看整個花蓮的夜景~~~

楓林步道~

IMG_2858.jpg

俯瞰整個花蓮~

不免俗的身心靈通通都放鬆了~

 

回到民宿後~晚安囉!!!

 

 

 

叮叮叮!!!早安早安!!!

早晨起床

老闆很貼心的附上整組的早餐~

IMG_2901.jpg

整組早餐原先以為是很籠統的餐點

沒想到一路讓我飽到中午~

沒想到老闆很貼心的附上了營養滿分的早餐

滿滿豐富的水果 蔬菜 可稱為早午餐了我想

 

吃飽喝足後~

趁著好天氣~當然就是要騎著老闆為每個客人貼心附設的腳踏車

IMG_2909.jpg

俯瞰整個民宿周圍的美景與蟲鳴鳥叫阿~

這種悠閒生活

好不想回台北ㄚㄚㄚㄚ!!!

 

新的一天第一站

來到附近的山度空間~

IMG_2967.JPG

不免俗的網美聖地~

拍照打卡又能包海

還有專人拍照~讓你花蓮留下美麗的回憶~

 

花蓮不僅有美景~

還要吃有名的公正包子~

IMG_2977.JPG

這是個台北吃不到的美味~

這次來到花蓮~

我還有個小心願

在IG上頗有名氣的

春花車輪餅~

IMG_2973.jpg

本人特別喜愛車輪餅~

看見車輪餅就情不自禁的愛上

春花紅豆餅 ~每天都有限定口味~

有興趣的朋友~可以 IG搜尋 春花紅豆餅哦!!

 

當然~來花蓮~怎麼可以少去伴手禮給家人呢

剝皮辣椒~就是家人最愛的美食之一~

IMG_2979.JPG

吃飽玩夠喝足夠~

要回台北繼續奮鬥囉~

 

下次~我們再一起~金澤居吧~

金澤居官網:http://www.cis-life.com.tw/home1/house1/
金澤居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alienkanazawahous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