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知道嗎?頭髮是每個人的重要靈魂

所以我再選購洗髮精的時候~都會特別針對我的頭皮去做挑選~

但選洗髮精~真的好難喔!!

像我本身~中性頭皮~但其實欠缺保濕~

而且有些洗髮精~味道很假就算了~頭皮很容易就馬上出油~根本造成我的困擾~

而且潤髮乳更難挑選~

像我本身就很害怕用潤髮乳~用完總是覺得頭髮會油油黏黏的感覺~

 

今天來介紹一款不只是 陳庭妮愛用 連我也跟著愛用了~

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洗髮精 保濕平衡

IMG_0496.jpg

擁有了 植萃循環調理 可以讓我的頭髮 潤澤水亮

IMG_0502.JPG

像冬天的時候我頭皮很容易乾癢~~

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洗髮精 保濕平衡~~可以舒緩頭皮乾癢~~ 維持頭皮油脂平衡

IMG_0529.JPG

IMG_0526.JPG

香味的部分~聞起來清香且經油味~

IMG_0504.JPG

不但紓壓~而且裡面的龍膽草萃取~還能淨化頭皮毛孔哦!!!!

IMG_0528.JPG

IMG_0522.JPG

重點很好起泡~很好起泡~很好起泡~很好起泡~很好起泡~

IMG_0506.JPG

 

 

再來就是潤髮系列

 

我用過太多太多太多太多~潤髮乳

最後讓我避而遠之

因為傳統觀念就是油膩膩~黏膩~像沒洗乾淨一樣的頭髮~

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潤髮乳 輕感豐盈

IMG_0508.JPG

不得不讓我愛上的原因就是

洗後不黏膩~頭髮反而更柔順

而且還 修護受損毛鱗強化髮絲強韌度

IMG_0531.JPG

而且這款潤髮乳還有 鎖住植萃養分

~洗完不黏膩就算了~還能修護加強化~

IMG_0534.JPG

難怪我的頭髮~就算染後使用

可以更加柔順柔亮~

還能修護受損的頭髮~~~~

 

洗髮前~~~~

頭皮扁扁沒精神~顯老氣~

IMG_0499.JPG

洗完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洗髮精 保濕平衡

~有精神~頭髮柔順~瞬間減少五歲

IMG_0529.JPG

跟著我還有陳庭妮~給頭髮最美好的精力湯吧

ONE官網 https://www.onesoap.com.tw/

ONE粉專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nesoap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