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自從25歲後~慢慢體會到肌膚是無比重要

尤其隨著年紀增長~毛孔粗大的問題~油光~黯沉的問題

尤其工作壓力太大~口罩戴整天~常常冒痘痘~

一一浮現出來

今天要來介紹一款 美肌菌平衡肌活露 的保養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485.jpg

 

在日本稱為 益菌保養

而且經歷10000次的實驗研發 美肌菌~並且還 取得國際基準ISO9001

~使用上起來~特別安心

IMG_9452.JPG

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 有五大功效

舒緩肌膚~

強化屏障~

深層保濕~

柔嫩肌理~

水亮透光~

味道上~並沒有什麼強烈刺鼻不舒服的味道~

反而聞得到~自然的味道~

IMG_9456.JPG

IMG_9458.JPG

IMG_9457.JPG

 

包含我的油性肌膚~所有膚質都可以適用

裡面添加了乳酸桿菌~豆乳發酵液~

可以使肌膚增加4倍的美肌菌~

對於毛孔來說~還可以增加美肌菌~減少肌膚的不適感

IMG_9451.JPG

像平時出門出差~

我就擔心出門要帶著大大小小瓶瓶罐罐~

不過帶著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

就可以減少瓶瓶罐罐的煩惱

IMG_9455.JPG

像出門住在飯店~

因為地區問題常常會有不適應的問題~

但幸好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

~可以解決我的肌膚在水土不服上的問題~

不管出國還是出差旅行~

只要有他~我的肌膚都可以達到一個平衡穩定的狀態~

質地算清爽好吸收~

IMG_9453.JPG

肌膚就是要選擇對肌膚最好的~

最單純最自然的~

像我在日本的時候~總是羨慕日本的女生肌膚為什麼那麼好~

IMG_9460.JPG

原來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~是

美肌菌之父出來尾格先生監製研發

日本各大皮膚美容專科推薦~效果有保證~最安心的選擇。

IMG_9459.JPG

KINS美肌菌平衡肌活露 https://reurl.cc/zWvmY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