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我的天啊,自從當了家庭主婦之後才知道~自由是多無價

尤其在孩子晚上睡著後

 

才是真正的媽媽的自由時間

但難免~抒發心情紓壓紓壓~總是會來個小酌兩杯等等~消夜場


 

但小酌~熬夜一定要有秘訣~

這次介紹九將軍全國第一支 美國專利技術薑黃BCM95萃取 

能夠 延緩酒精性脂肪肝

 

常常被小孩耗盡體力的大人

除了平時營養補充之外~營養品補充也是很需要的

不然~到底哪裡來的體力跟小怪獸們抗爭到底呢?

所以這支九將軍~不單單只是延緩酒精性脂肪肝

他有 黃金胺基酸群 能夠 補充體力 讓我們與小怪獸能夠玩遍所有~留下美好回憶



 

而且不單單我一起食用

有時候老公下班回來~也想熬夜敖自由休息一下~

難免都會熬夜~

但平時上班就有夠操勞~

這時候~寶貝老公絕對沒有例外~

給他滿滿的黃金胺基酸群 能夠 補充體力

讓他有精神好體力的上班~

 

另外還要介紹就是我哥哥~

本身她白天上班~晚上還有兼職外送員

常常跑到半夜兩三點

這才是讓我最擔心的~

身為一個妹妹~愛護哥哥的方式

就是保護好她的身體~

賺錢之餘也要顧好身體~


 

這支九將軍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

 

都能超有面子~不會漏氣

因為它的 美國專利技術薑黃BCM95萃取 

足以讓我們超有面子


 

喔對!平時只要食用兩顆即可~

多食無益~

味道的部分對我而言聞起來僅有淡淡的薑黃味道~

沒有過多的味道~

而且小小兩顆~方便吞食~方便攜帶

就算老公出門應酬~哥哥在外跑外送或者我帶著兩個孩子在外旅遊

都是很方便攜帶~

 

食用一星期下來~

發現明顯精神狀況都會很好

精神狀況好~思緒也會比較清楚~

精神好~人自然就神清氣爽~體力也更加倍好囉

喔對!!!

氣色~相對也更好囉!!



 



欲瞭解更多,請撥打0800-606-339免付費專線

 

屈臣氏&康是美皆有販售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